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四國.jpg

四國擁有日本最密集的現存天守、最後的清流四萬十川、日本三古湯之一的道後溫泉,加上範圍不大、景點密集,是一個非常適合自由行的地方。在交通上,只要利用一張「四國鐵路周遊券」就能搞定所有四國境內所有長距離移動的問題,比較有問題的就是如何到達四國這一點了!台灣雖然有直飛四國高知(神祕航班)/高松(華航)的飛機,不過以飛機航班密集度和票價來說,我建議可以坐廉航到關西空港,再搭巴士前往四國。

這篇文章是以這幾年來我拜訪四國的經驗、和整理我寫過的文章而成,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景點的介紹連結以我寫過的網誌為主,有些去過但還沒寫到的地方、以網路前輩的文章來補足我的不足之處,希望對各位朋友在安排旅行上有所幫助。

*16/01/20補充:四國遍路同好會 提供了藉由這個行程順道拜訪一些四國遍路靈場的建議,經由四國遍路同好會同意後,我將這些行程附在本篇文章的每日行程中,給對於四國遍路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一)、關空前往四國、四國前往關空的交通手段: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