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CI099卡瓦納x日本100名城完全制霸-立體書 (1).jpg

歷經半年多的企劃、兩個月的寫作地獄和一個月的校稿地獄,這本「卡瓦納X日本100名城完全制霸」終於完成、即將上市了!小弟不才、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但承蒙出版社不嫌棄,一直以來都有出版社和我聯絡,想討論出書的相關事宜。不過絕大多數的出版社,希望我的寫作方向,都是出一本和京都有關的書籍...

是的!我愛京都(請看看我部落格的標題),但小弟是「藍海策略」的忠實信徒,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想到別人沒想到的事情、寫出一本別人沒寫過的書籍,而京都的書籍在市場上能見度太高,在我想到比較特別、和別人不同的主題前我暫時不想寫與京都有關的書籍。

而我最想出的、反而是大家覺得冷門的日本古城。

2009年開始的這場名為「日本100名城完全制霸」的大冒險,在2014年的八月份畫下了句點,日本古城帶給我的感動、和旅途中所經歷的一切,我想會是我人生當中的至寶、是不可磨滅的回憶。2014年十月份,我將這幾年來的攻城經驗,寫成了日本百名城完全制霸全紀錄。一文,經過到PTT分享和林氏璧林大轉貼過後,引起了熱烈的回響,也興起了我想將這些攻城記錄蒐集成書的想法。但日本歷史景點的旅遊、畢竟是較為小眾的市場,我想出一本以「日本古城」為主的旅遊書,實行上有著不小的困難。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