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475.jpg

京都是個讓你不得閒的地方,即使住上一年半,我仍覺得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還沒有去走走。拜訪京都的旅人們大多數會將京都的神社佛寺、京都的世界遺產作為旅遊的目的地,或是前往京都著名的美食、和果子店家享用美味的食物,多次到訪京都的京都專家們,則會找幾間京都的特色咖啡店,窩個一個下午,享受在京都咖啡館中所度過的美好時光。

不過「京都動物園」這個地方,我想不太會出現在預計前往京都的旅人們的旅行計畫中,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京都還有個動物園呢!會有前往京都動物園的計畫,原因其實是在京都有幾個可以憑留學生的學生證免費入場的地方,在這些可以免費入場的地方中,以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和從沒去過的京都動物園最吸引我們,於是大家相約在某個冬日的假日,前往京都動物園走走。

京都動物園就位於平安神宮附近,和京都的著名美食「山元麵藏」距離非常的近!這日我們就是計畫在去吃山元麵藏之前,先去京都動物園晃晃。

DSC0146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