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319.jpg

到東京旅遊,除了東京都內的景點之外,東京近郊也有許多迷人的景點,吸引人前往旅遊,如日光東照宮、橫濱和鎌倉等等.......在東京近郊的景點中,以鎌倉最受旅人們歡迎,鎌倉有著名的歷史古蹟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佛,也有著讓動漫迷們瘋狂的「灌籃高手平交道」,每年5、6月的紫楊花季節時,更吸引了大批的旅人前往朝聖....不過在鎌倉的這麼多景點中,「江之島」算是鎌倉的地標和象徵了!

江之島原本是湘南海岸的一部分,後來因為海水上升的關係、和陸地分離成為一座島嶼,在退潮時才能經由退潮後露出的沙灘前往江之島。關東大地震發生之後,江之島全島隆起,和陸地相連在一起,從此人們不受潮水漲退影響,隨時都可以前往江之島。

在古代,由於日本修驗道始祖「役小角」,曾在西元672年於島上居住,因此江之島被視為聖域,直到1880年頒發了「神佛分離令」後才允許江之島的土地可以自由買賣,英國商人Samuel Cocking是開發江之島的先驅,他興建了發電廠和植物園,使得江之島慢慢的成為東京近郊的觀光名所。

DSC09026.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