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640.jpg

  青森縣有兩個座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美術館,一個是JR新青森站附近的「青森県立美術館」(青森縣立美術館),另一座就是這一篇文章要介紹的「十和田現代美術館」。2011年我第一次到訪東北時、就很想前往這座美麗的美術館參觀,但由於十和田現代美術館距離主要的JR站較遠,交通上有點不方便,因此只好放棄了這個行程。後來幾年又多次前往東北,但因為主要都是在攻略日本的100名城,所以始終和十和田現代美術館擦身而過。而這一次終於利用要前往「奧入瀨溪流」的機會,在前往奧入瀨的途中下車,拜訪這個嚮往已久的地方。

十和田現代美術館由著名建築事務所「西沢立衛建築設計事務所」所設計、建造,耗費了22億8400万円的十和田現代美術館在2008年完工、並在同年的4月26日開幕,隨即受到世人的矚目!湧進了大批前往朝聖的文青和文藝少女!2014年8月時十和田現代美術館的入場人數突破100萬人次,以一座地處較偏遠的美術館來說、這是了不起的成就!

DSC05566.jpg

 前往十和田現代美術館有多種的交通方式,這一天我們是在JR八戶站,搭乘JRバス東北「おいらせ号」,先前往十和田現代美術館、接著再去奧入瀨溪流遊覽。(持JR PASS 全國版,搭這段車是不用另外收費的!)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