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273.jpg

 這天要離開米島Mykonos了,排行程時排好了米島Mykonos和聖島Santorini行程後,發現還有一天的空檔,這一天的空檔、本來規劃在離開Santorini後前往克里特島的,不過後來覺得克里特島這麼大,排一天就算是走馬看花時間也不夠!因此決定本這多出來的一天排給米島Mykonos和聖島Santorini間的島嶼納克索斯(Naxos)。

Naxos(納克索斯)正好位於Mykonos和Santorini中間,是一個面積很大的島,最有名的景點是Naxos(納克索斯港邊的阿波羅神殿,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到這句話「走到阿波羅神殿後,回頭眺望整個Naxos市區,是令我非常難忘的美景。」這句話可說是促成我決定在此停留一晚的重要原因。

DSC08238.jpg

Mykonos港邊,回程時已經事先調查好了交通方式,所以熟門熟路的到了舊港邊搭巴士前往Mykonos新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