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815.jpg 

這趟希臘行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安排的最鬆散的行程了!尤其是在米島Mykonos和聖島Santorini的這一個星期、我除了訂好旅館外就沒做什麼功課,到了米克諾思的第二天風車阿、舊港阿、白色迷宮、Paraportiani教堂前一天都逛過了以後,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了(因為我做功課只有做市區的部份)!雖然在島上發呆也不錯、不過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中午吃飽飯,躺在旅館床上時我突然想到Mykonos島的另外兩個著名景點: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和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這兩個海灘不但是戲水聖地,更是天體謍的天堂阿!(難怪叫Paradise)想到這兩個地方還沒去過後、立馬跳下床招集了全體士官兵,整裝出發!

DSC07697.jpg

首先我們前往在旅館後方山上的租車店出發!這間店是我早上出來閒晃時看到的。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