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511.jpg

前一天搭著特急到了札幌,然後在晚上10:00坐上了往青森行駛的夜間急行「はまなす」,準備在車上好好睡一覺。沒想到這天不知麼了怎麼樣也睡不著,整夜沒什麼睡就這樣在凌晨5:39到達了青森。前一天才在FB上炫耀著這趟來北海道運氣好好喔!都沒有遇到列車停駛耶!結果到了青森後、發現這一天因為風雪太大,青森站以西的JR全部停駛了,所以這天早上的行程:輕津鐵道的「火爐列車」也因此泡了湯.....

你不可以質疑莫非定律阿!

既然上午的行程泡了湯,我就坐在新青森車站內好好的休息了一上午(其實也沒有好好休息,應該是說坐立難安了一上午)。到了十一點,我搭上新幹線、準備到仙台和東大的教授會合,展開兩天一夜的仙台和名取市採訪。

2015年一月的時候,臨時接到了一個邀請,參加了名取市來台灣和感恩分享會。完畢後和主辦的東京大學教授田中先生聊了一下,他邀請我實際去名取市走一趟,看看當地的朝市。我答應了這次的邀情,從北海道回來後特別先繞到仙台,展開兩天一夜的採訪行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