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188.jpg

銀山溫泉是山形縣的著名溫泉景點,這裡不但擁有舒服的溫泉,每年冬天雪化妝下的銀山溫泉夜景美的驚人!可說是東北的「冬季定番名場面」之一。想來銀山溫泉很久了,這一天終於能如願以償。

決定拜訪銀山溫泉後,就立刻上訂房網站JALAN尋找銀山溫泉的住宿地點-結果一下子就決定了,因為銀山溫泉中能提供一個人住宿的旅館根本就只有一間阿!這間旅館就是我這晚投宿的「味とまごころの宿 昭和館」。「味とまごころの宿 昭和館」一個人一泊二食的房價是17,280円,我用了 JALAN的點數折扣了2000円,所以這晚的房價是15,280円。

「味とまごころの宿 昭和館」(好長!從現在起簡稱「昭和館」)提供從JR大石田站出發的無料送迎服務,因此從JR大石田站過來很方便又快速,又可以省往返的車資。有早、晚餐和接送服務,外加舒服的溫泉,這樣算起來一晚17,280円根本不貴,是超值划算的旅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