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945.jpg

 (2015年7月19日)下了冰河列車,我們來到這一天投宿的Chur(庫爾),庫爾是冰河列車的重要停車站,這座擁有5000年歷史的城市也是全瑞士最古老的城市,從前因為此處為橫跨阿爾卑斯山的交通要衝而興起,但橫跨阿爾卑斯山的路線改變後,庫爾也沉寂了下來,變成一座時光在此停滯、充滿中世紀風情的小城。

庫爾雖小有名氣,但並非到訪瑞士的觀光客的觀光首選,會選擇到訪庫爾並住在這裡一個晚上,純粹是因為隔天我們計畫要去世界第二小的國家「列支敦士登」、在計畫旅行時我翻了翻旅遊書,找出一個離列支敦士登不遠、比較大的城鎮當做中繼點(不過後來看到旅遊書上說、建議到訪列支敦士登的旅人可以以「sargans」做為據點!可惜的是我在列支敦士登才看到這段文字)。

下了車,我們搭上巴士前往這晚投宿的旅館「Hotel Schweizerhaus」這是一間樓下是酒吧、樓上是旅館的「複合式旅館」。這間旅館雖說還算不錯,不過沒什麼特色、我就不特別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了。

到旅館的時間約下午三點,由於來的太早,我們在樓下等了好一會兒才終於等到工作人員開了門,我們進了旅館Check in完畢、稍微休息了一下後就開始這一日的庫爾漫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r 庫爾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