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659.jpg

 到了健行聖地瑞士,即使人懶如我看了網路上這麼多美麗的景色,也不禁對其中一些健行路線心神嚮往了起來。尤其是到了策馬特,如果沒健行好好操自己一下、順道欣賞美麗的馬特宏峰美景,還真有點可惜。策馬特周遭的這麼多健行路線中,我選了一條最經典、最受歡迎的「五湖健行」路線,這條從Blauherd纜車站開始,一路經由Stellisee湖、Grindjisee湖、Grünsee湖、Moosjisee湖 - Leisee湖,最後回到Sunnegga Paradise車站的健行路線全長約七公里,是一條基本上都是下坡的輕鬆路線(只有最後一段、從Moosjisee湖 到Leisee湖這段是上坡,也是五湖健行中最辛苦的一段),而且依照這個順序完成這趟健行,全程都是面對馬特宏峰而行,可以一邊健行、一邊欣賞美景,簡直完美無缺阿! 

DSC08698.jpg

五湖健行的示意圖,順序是Stellisee- Grindjisee-Grünsee-Moosjisee - Leisee 。(這張圖是在第二湖Grindjisee拍的。)

DSC0858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