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707.jpg

少女峰是瑞士最著名的觀光景點,可說是來瑞士必訪的地方。排瑞士行程時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少女峰在哪裡?我該住哪裡?又要買什麼票券呢?參考了迴紋針的瑞士遊記後、決定住在少女峰山腳下Grindelwald 格林德瓦,交通方面則是使用少女峰通行證

一般而言少女峰的早上天氣比較好,因此旅遊書都是建議遊客儘量早一點上山。不過前一天晚上我們在投宿的旅館、遇到一位帶著兩個女兒來旅行的台灣媽媽,她說那天她剛從少女峰回來,早上第一班上少女峰的火車簡直要擠死人!而且以那幾天的天氣預報來說,應該一整天都會是好天氣,建議我們不用太早上山。我們聽從她的建議、第二天到了九點多才從格林德瓦出發前往少女峰。

其實每個人在計畫旅行時、往往把旅行的交通方式想得很複雜,對於即將進行的旅行行程感到忐忑不安!我也是如此!之前看到網路上琳琅滿目的少女峰交通介紹,覺得還真複雜呢~不過實際走了一趟,發現根本很簡單阿!往少女峰的交通就是:

1、從格林德瓦Grindelwald 搭車到小夏戴克Kleine Scheideg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