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455.jpg 

機票訂好、確定好行程後就我開始找格林德瓦的住宿,少女峰不愧是觀光勝地!三、四月份時要訂七月初的旅館已經不是很好訂了,用Booking找到的這間「Hostel Naturfreundehaus」老實說並不是我們的首選,因為這間旅館不在格林德瓦的車站附近,要轉搭巴士或走一段山路才能到達旅館。不過到後來因為價格和房型(畢竟四人房的選擇不是那麼多)的考量,我們還是訂了這間旅館。價格方面:四個人兩個晚上共TWD 12738,也就是400瑞郎(含早餐)。

按此透過Booking訂房,並領取TWD 500 回饋獎金。

Hostel Naturfreundehaus從車站徒步約需要20分鐘左右,而且其中有一大段路是上坡路;在旅館的介紹頁面裡也說了、請投宿的客人搭巴士前往旅館,不要拖著行李上山。在格林德瓦站前搭Line 2的21或22巴士、車程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旅館。由於巴士是格林德瓦村中營運的巴士,投宿的旅客只要出示訂房記錄就可以免費搭乘。搭乘巴士雖然不用錢、但最後一班車從車站到旅館的巴士是18:44,如果錯過這班巴士就真的只能邊哭邊拉行李走山路上山了...(其實叫計程車才是正確的做法!文章後面會有我實際走下山的照片,看照片就知道這段路可不是拉行李可以上去的路。)

DSC07473.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