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48.jpg

這趟歐洲之旅,原先的計畫是直接到香港轉飛瑞士、再轉飛芬蘭赫爾辛基。在訂機票前一刻突然想到既然要在瑞士轉機,那是不是該到瑞士看看呢?問了下旅行社,獲知我們可以在瑞士停留七天(本來的轉機時間只有數小時)而不用加錢後,北歐之旅臨時加入了「瑞士」這個我一直想去的國家。瑞士的行程排起來很快-最主要想去的少女峰、策馬特和馬特洪峰加起來就佔了五天,而最後一天很早就決定要去世界第二小的國家列支敦斯登,那麼要決定的、只剩下第一天要去哪裡了。

我們的選擇有兩個:一是費德勒的故鄉蘇黎士、另一個則是著名的觀光都市琉森。經過多方比較後我覺得琉森的觀光景點似乎比較多一些,就決定以琉森作為我們瑞士之旅、和整趟46天北歐之旅的第一站。而琉森的漫步路線也排的很快-先在市區參觀卡貝爾橋、獅子紀念碑和霍夫教堂後,再搭乘遊湖船前往皮拉圖斯山(Pilatus )進行所謂的「金色環遊之旅」。

DSC07102.jpg

瑞士國鐵琉森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