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129.jpg

 有次在進行京都拉麵名店巡禮時,吃完拉麵後在拉麵店旁發現了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啡館,在這間咖啡館前徘徊了很久,後來決定先回家、下次再來。回到家後查了一下咖啡館的名字,才發現原來這間小小的店家也是間京都的咖啡名店,幾個對京都咖啡館有深入介紹的部落格「pepe」和「莉塔」等都介紹過這間「cafe anonima」。過了幾天、我又跑到了一乘寺吃拉麵(那個時候我正在進行拉麵名店巡禮,幾乎每天都跑來一乘寺吃拉麵),趁回程時專程繞到cafe anonima喝杯咖啡。

進入店中後發現這間「cafe anonima」和AKB48的柏木由紀一樣,根本就是我的菜!(胡亂比喻),當天實在吃不下東西只點了杯咖啡的我覺得來這邊只喝咖啡實在有點可惜,也興起了再來一次的想法...

不久後我開始瘋狂追楓、日本語檢定,名店巡禮等各種企劃,因此一直沒有時間再度拜訪cafe anonima...到了今年(2015)年初,再度回到京都後,某個冬日的晚間特別坐著京都市巴士跑到北白川,專程來品嚐cafe anonima的食物。

這篇文章、就是將這兩次的拜訪照片整理而成的。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