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407.jpg

在日本時認識了一個日本好友,每逢假日她不用上班我不用上課時我們經常穿越京都的大街小巷、尋訪美食餐廳,自認為京都通的我常常自以為是的跟她炫耀我對京都的了解,也對日本人喜歡吃的中華料理表示不能理解,「在台灣我們不會專程去吃鼎泰豐呢!」、「真不懂為什麼日本人這麼喜歡吃蓬萊軒阿?」、「在日本我從來不會去吃中華料理啦!回台灣再吃就好啦!」(友人很喜歡吃中華料理,但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吃中華料理的餐廳)。

某天我們經過四条大宮,我很興奮的跟她說:「嘿!妳知道嗎?這間店是「餃子的王將一号店」呢!」,友人笑著說:「那麼你一定沒吃過吧?因為你說你在日本從來不吃中華料理的阿!」,聽到這句話我沉默了...因為、我很常去吃「餃子的王將」....

 

原來,我是一個自己打自己臉的專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