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136.jpg

第一次知道今井食堂是在肉拉的部落格上看到的,看過之後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不過這個心願居然等了兩年才完成,原因在於今井食堂所在的位置和營業時間。

今井食堂位於上賀茂,住在京都時比較少往這裡跑(因為騎腳踏跑到這裡其實蠻累的),而偶而來上賀茂參加市集、賞楓時卻總是遇不到今井食堂的營業時間-是的,要吃今井食堂最困難的,就是他是間午間限定的名店,而且周六周日、假日都只能外帶,加上周三也休息.....簡單來說、要來這裡用餐,就只能在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這四天的中午11:00-14:30才吃得到。

  我為了吃今井食堂還專程跑來上賀茂兩次,第一次到今井食堂時是下午一點50分左右,到達門口時發現老闆已經把門口的暖廉給拿了下來了!疑!!!不適到下午兩點半嗎?而且最後點餐時間下午兩點也還沒到啊!老闆看到在門口徘徊的我們,說了聲抱歉、食物已經賣完了...

原來除了時間、路程,還有可能因為食物賣光而吃不到啊!我們只好悲憤地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井食堂 京都美食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