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508.jpg

 御所南到三条一帶是京都新興的文創區,這裡有非常多的特色小店、特色餐廳和咖啡廳,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麼的朋友,到這裡晃一圈肯定能找到許多店家。今天要介紹的SARASA麩屋町PAUSA也位於這個區域,是京都有名的咖啡連鎖店SARASA旗下的咖啡館。

SARASA系列的咖啡館,雖然是連鎖店、但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如鞍馬口通的さらさ西陣以澡堂改建的風格著稱,而四条河源町的さらさ花園小路則有著豐富美味的食物。今天要介紹的サラサ麩屋町PAUSA則是希望提供顧客一個可以安心休憩、聊天的地方,サラサ麩屋町PAUSA店名當中的"PAUSA"就是義大利語"休憩、休息"的意思。

DSC01527.jpg

 サラサ麩屋町PAUSA的店面外觀,經常經過這裡的我一直到去年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一間サラサ系列咖啡館,本來以為是新開的,查了查資料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其實已經開了6年左右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