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110

一到京都、出了車站,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京都車站前巍峨聳立、如蠟燭般的京都塔(然後開始狂拍猛拍),京都塔是無庸置疑的京都地標!但和京都其他的地標(清水寺、金閣寺、東寺)不太一樣-到京都的旅人幾乎每個人都看過京都塔、拍過京都塔,但真正有上去過京都的旅人比率低到驚人!我所有去過京都、住在京都的朋友中,居然只有三個人上過京都塔!

說到京都塔,其實塔身是蓋在一棟建築物之上的,這座建築物一樓和二樓是商場,而二樓以上則是今天所要介紹的飯店-京都塔飯店(京都タワーホテル)。在京都車站附近的飯店中,京都塔飯店算是比較高價的一個,查了查網路上的遊記,住第二塔飯店的遊記還比較多。年初選飯店時在jalan看到某天京都塔飯店居然只要6000円我就立刻下訂(還用了jalan的點數6000點,所以這一晚等於不用付錢)。

說起京都塔飯店的位置、我想就不需多加著墨了-「山海第一排、站前第一景」(?)這十個字就道盡了京都塔飯店的外觀與位置(有嗎?)。離京都車站一分鐘,在京都車站商圈的正中央、非常好找(能找不到也算是一種才能)。

入住這天由於較匆忙,沒有拍到大廳和走廊等飯店公共空間的情景,因此以文字敘述來代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