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143.jpg

京都的拉麵名店,卻要從奈良坐車去...

京都的拉麵名店中,有許多都在距離市區較遠的地方,例如在食べログ京都拉麵排行榜中永遠的前兩名: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 、麺屋 たけ井等店,要前往這些店家,都需要花費很長的交通時間才能到達。不過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 、麺屋 たけ井起碼還在京都府內,而今天要介紹的無鉄砲本店則根本已經算是在奈良了!

無鉄砲是日本著名的拉麵連鎖店(目前在食べログ京都拉麵排行榜中排名第八名),在東京、大阪都有分店,每間分店都非常有人氣!吃一碗拉麵經常要排上1~2個小時,而無鉄砲拉麵的本店則位在京都府和奈良縣交接的木津川市梅谷,大部分人都是開車前往,但像我一樣沒有交通工具的人,要去無鉄砲本店就只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了。

那麼,我們要怎麼去無鉄砲本店呢?來、我來貼一下食べログ上的介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