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953.jpg

  因為我的頭髮頗長的關係、經常被網友誤會我是個女孩兒,但事實上本人可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請見右上方的大頭照)。身為男子漢、其實對於蛋糕阿甜點阿沒有那麼熱愛(我比較喜歡吃拉麵啦~),在我去過的京都美食咖啡店中、蛋糕甜點店家只佔了很小的一部分,除非是該店家有名到爆炸、讓我覺得不去很可惜,才會讓我興起前往一探究竟的念頭(如Salon De the Au Grenier D'or、六盛茶亭、Cafe Rhinebec....)。

  Eggs 'n Things是日本著名的排隊名店,以鬆餅上堆積如山的奶油聞名,從日本藥妝失心瘋的這篇文章中、知道了原來Eggs 'n Things是一間來自夏威夷的鬆餅店,本店開幕於1974年,後來在2010年左右在日本展店後立即受到廣大螞蟻人的熱愛,螞蟻人為了吃這裡的鬆餅,排上好幾個小時都願意!

  去年(2014)Eggs 'n Things在京都的四条開了分店,這年夏天我回京都時,由於旅伴很想吃吃看Eggs 'n Things,我就捨命陪君子(?)、陪她去吃吃看。

DSC08977.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