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019.jpg

  外觀新穎的富美家其實是有著悠久的歷史,1946年創業的富美家本來是一間位於錦市場中的「甘味處」(日式甜點店),為了滿足更多客人的需求,從1963年起富美家開始了不同的食品販售-那就是著名的富美家名物「富美鍋」。富美鍋其實就是鍋燒烏龍麵,在1960年代鍋燒烏龍麵屬於較為高價的食品,富美家開始販售富美鍋後大受歡迎!不但成為店內的主力商品、更成為富美家的代表名物,在介紹京都美食的雜誌或書籍中也經常能看到富美家富美鍋的身影。

  在到訪富美家之前、我其實一直很納悶-平凡無奇的鍋燒烏龍麵(就連在台灣都隨處可見阿~)怎麼可能會好吃到哪裡去?但親自去吃過以後、我想告訴大家-

我錯了!

DSC090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美家 冨美家 京都美食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