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718.jpg

  新宿めんや風花食べログ的經常有著很高的排名,印象中始終保持前十名的穩定地位。在食べログ的京都拉麵店排行中,排名較前面大多數都是屬於湯頭較濃厚的店家,如目前排名前三位的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 、麺屋 たけ井 、らーめんや亜喜英等拉麵名店都有著濃厚的湯頭,而發源自京都的拉麵連鎖店「天下一品」更是以濃厚的湯頭聞名。在濃厚湯頭林立的京都、標榜清淡鹽味湯頭的拉麵店-新宿めんや風花顯得十分不同,引人矚目。

  說實話到訪新宿めんや風花我還蠻緊張的,原因是看到網路上的文章有提到店中貼著禁用手機的告示,看到這樣的規定、讓我心中不禁猜想著這間拉麵的老闆會不會是個規定很多的頑固老爹?進去吃個麵還要有個被罵的心理準備...

  不過實際去吃了一趟,發現其實老闆和工作人員都還算是親切,服務態度和一般店家並沒有不同。禁用手機、或許只是希望客人好好品嘗拉麵吧!?

DSC09725.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