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三井花園旅館 )是日本著名的連鎖旅館,旗下飯店遍佈日本各地,三井花園旅館也是我最喜歡的日本連鎖旅館之一,尤其是他們的早餐種類非常多樣又美味,令人印象深刻!

三井花園旅館京都三条對我來說也有份特別的感情,在京都時每日下課後,常常騎著腳踏車跑到三条烏丸附近的咖啡店、餐廳,讀書吃飯、和同學聚餐聊天...而每次來這附近、必定會經過這間三井花園旅館京都三条,因此光是看到飯店的照片、就會讓我想起在京都的美好時光。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三井花園旅館京都三条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