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PA系列的旅館是我在日本經常投宿的商務型旅館之一,這次投宿的アパヴィラホテル京都駅前(APA Villa Hotel 京都站前)也是屬於APA集團旗下的旅館,APA在日本的分店極多!光是在京都車站附近、就有三間APA系列的旅館。之前住過APA HOTEL京都站堀川通,這次則是選擇這間APA Villa Hotel 京都站前。

投宿這間旅館那天是我年初返鄉行的第一個晚上,由於到預計到達京都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地下鐵、巴士都已經停駛,因而決定就住在京都車站附近,上網搜尋了一下當天京都車站附近飯店的房價,發現APA Villa Hotel 京都站前價格較低(單人房一晚含早餐5,900円),因此決定這晚就投宿於此處。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APA Villa Hotel。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