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充滿傳統氛圍的京都町家民宿、是在京都住宿的好選擇,許多町家民宿採用大通舖的設計,讓旅人可以以低廉的價格入住。但一直以來我對要和陌生人一起睡這一點不太習慣,原因是睡覺很吵的我(會打呼+說夢話)經常會打擾到別人,每次睡這種類型的民宿,早上起來都覺得大家都好像一直在看我(可能是我太吵了=.=),所以我不太喜歡這種類型的住宿。但著這種類型的住宿卻有個很大的好處:可以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這是一般旅館所不及之處。

由文化財町家所改建的町家民宿「胡乱座」,由於有個室的設計,讓旅人既可以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晚上睡覺時又有獨立的空間,可說是綜合了一般旅館和町家guest house的優點。加上價格便宜(個室3000円,也有通舖型房間可選),可說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町家民宿。

DSC00575.jpg

「胡乱座」位於四条堀川,就在京都最熱鬧的四条通附近的小巷中,從巴士站「四条堀川」走過來只要五分鐘,位置上算是十分便利。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