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177.jpg

第一次住 ドーミーイン (Dormy Inn)是在2010年的北陸之旅,那時在金澤的Dormy Inn投宿了兩晚。當時會選擇Dormy Inn其實並沒有什麼想法,記得只是去易遊網買機票時、從和易遊網合作的飯店中選出一間價格不會太貴的飯店(當時還很菜、連自己買機票訂飯店都不會。)。那次住宿Dormy Inn讓我驚豔!-好吃的早餐、極佳的地理位置、大又好睡的床、舒服的溫泉,房間的空間也比其他商務型旅館更大!這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對Dormy Inn評價甚高。不過那時我還是東橫INN的忠實顧客(前前後後我住了三十次左右)、因此後來一直沒有再去Dormy Inn投宿的經驗。

京都的這間Dormy Inn: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 premium京都駅前就位於京都車站附近,在京都的日子裡經常從這裡經過,當時就決定了以後來京都旅遊時、一定要來住看看!因此等到著手開始進行京都旅館攻略後早早就把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列入名單之中。

年初回日本、在京都有十天的時間,在jalan查了價格後發現2月2日這天是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 premium京都駅(名稱太長了!現在開始簡稱Dormy Inn京都!)10天當中最便宜的日子(10,490円、單人房),就訂了2月2日的房間,準備前往Dormy Inn京都一償宿願。

透過Booking預定Dormy Inn premium京都駅前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