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954.jpg

我們在米科諾斯待三天兩夜,這兩晚訂的旅館是Lefteris ,Lefteris是我從背包客棧上看來的旅館,因為有家庭房、地理位置也不錯!查了一下Booking也剛好有位置就馬上訂了。剛剛因為要寫這篇文章ˋ上Booking查了一下當初訂的價格,發現Lefteris已經改名了!現在叫做"Pension Joanna",計畫住這間旅館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我們在Booking上訂的價格是4人兩晚€338(不含早餐),換算下來每個人是NT$3472.25(兩晚),不算貴!Lefteris (Pension Joanna)的地理位置好(離市區、港口都近!後方就是阿諾米力之丘風車,另外租機車也很方便),我個人是蠻滿意的,推薦!

DSC06931.jpg

下了船後我們就坐著在前文:「14希臘遊」9.米科諾斯島交通:如何往返新港和舊港。中所提到的三輪機車出發到舊港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