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MYKONOS-2

米科諾斯島市區的主要港口有兩個-新港和舊港,舊港港口很小水深很淺、無法停泊大船,因此所有航線的大船都是停留在距離舊港2.5KM處的新港,下船後每個旅客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交通工具到舊港(如果住在新港附近、或是有旅館專車接送的旅客例外)。行前針對這部分我沒做什麼功課,因此下車後我可是一臉迷惘、不知如何才能到舊港。就在我們還在遲疑的時候、突然發現遊客都已經搭上車離開、計程車也走光了,我們開始緊張了!此時有個三輪車的業者像我們搭訕,因為我們急著趕快到舊港,就決定搭三輪車(一個人五歐元..)

很貴。

為了後來去米島的朋友不要像我們一樣花大錢(5歐是沒多少、不過巴士才1.6歐..),回程時我詳細研究了米島新港舊港之間的交通,寫成這篇米島交通攻略供大家參考。

(最近寫了幾篇交通文後我發現其實我蠻有交通文的天份的耶(眨眼),以後我想向小氣少年學習,大家叫我召妓招忌男孩即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