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一天參觀完Meteora天空之城的各大修道院後,我們坐上17:52出發、前往雅典的直通列車,在晚上10點回到了雅典。為了趕第二天一大早的船因此這天晚上我們投宿的位於雅典的港口:皮瑞斯港 PIRAEUS。因此到了雅典後我們又坐上地鐵、往皮瑞斯港出發。這趟旅程出發前要在晚間前往皮瑞斯港這件事是我比較擔心的事,我比較怕的是在這麼晚抵達飯店,有點擔心皮瑞斯港晚上的治安狀況,不過抵達皮瑞斯港時發現即使已經晚上11點多了、皮瑞斯港還是非常熱鬧,跟我想像中寂靜無人、海風陣陣的港邊景致相差甚遠...因此跟我們一樣、要在晚上投宿皮瑞斯港準備第二天搭船的朋友可以不用太擔心皮瑞斯港的治安狀況。

MYKONOS-1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出發前往Mykonos。

在希臘跳島旅行比較麻煩的是離島間的交通,雖然飛機比較快省時間,但我覺得搭乘飛機前置作業有點麻煩(要事先訂機票,還要提前去機場、托運行李,到達後還要從機場去市區),所以我選了花比較多時間、但比較省錢又可以上船前再買票的客輪。 選擇時以船公司Blue Star Ferries的慢船(費時較久票價較便宜)為主,最後一段從聖托里尼回雅典路程較長,選擇了較快速的水翼船公司HELLENIC。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