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262.jpg

這一天下午到達Kalambaka(卡蘭巴卡)後,先拖著行李去我們投宿的旅館Hotel King check in。到了旅館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後,我們就準備上Meteora(邁泰奧拉)看看,此時已經下午兩點多、而修道院的開放時間大多到下午5:00或5:30為止,因此這天我們參觀的時間所剩無幾、只能選一個修道院參觀,在旅館工作人員的建議下,我們決定從旅館出發、徒步前往位於旅館後方的修道院-Holy Trinity 特里亞達修道院。其餘的修道院則等明天租好機車後再一一拜訪~

Meteora-2

從我們的旅館Hotel King 出發、前往Holy Trinity的路線圖, 圖中顯示22分鐘的路線是只到Holy Trinity山腳下為止所要花的時間,從山腳爬上山需要40-60分鐘左右的時間。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