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010.jpg

2014夏希臘之旅的遊記終於要開始連載囉!(隔了一年..)這一年由於又要上班又要寫論文、加上一樣玩得很兇,因此抽不出時間來寫希臘的遊記,時間很快、前幾天發現居然已經過了一年了!想想這些美麗的風景和照片就這樣沉睡在硬碟了實在可惜、因此開始整理照片,準備開始寫希臘之旅的文章了!這趟旅程的旅行規劃,在這篇「2014希臘遊」希臘愛琴海行程總集篇。有著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希臘行的第一站、我們從希臘的首都雅典開始,想到雅典你想到什麼呢?別人我不知道,不過本人想到雅典、除了想到古代希臘光輝燦爛的希臘文化外、就是想到聖鬥士...究竟這聖鬥士的故鄉有什麼必訪必遊的景點呢?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01

到訪希臘第一天,由於搭乘飛機、長途跋涉加上時差,實在是沒什麼精神跑行程,因此這一天就簡單地跑了幾個重要地標景點,這些景點依序是憲法廣場、無名戰士紀念碑、哈德良拱門、奧林匹亞宙斯神廟、衛城和新衛城博物館(這樣算起來其實還不少呢~)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