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423.jpg

  富良野薰衣草、美瑛的田園風光是北海道夏日的定番美景、每年都吸引了許多遊客到訪,而以田園美景著稱的美瑛地區主要觀光路線分為兩個區域,一是位於美瑛西北部的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另一個區域則是位於美瑛西南邊的超廣角之路(パノラマロード),2011年曾經到訪過美瑛,那時自助旅行經驗尚淺、不太敢嘗試自駕,因此那時是搭乘JR所推出的觀光巴士:Twinkle Bus到訪這兩個地方,搭乘觀光巴士雖然方便、但自由性很低,在車上看到美麗的景色卻無法下車駐足欣賞,內心實在頗為遺憾!遺憾是再訪的最好理由,因此2014年的夏天,我又再度出發前往北海道,準備租車漫遊美瑛、富良野地區。

  這是趟兩天一夜的短暫自駕行,我們從旭川租車出發、第一天的目標是美瑛拼布之路及超廣角之路,當天在美瑛民宿住宿一晚,第二天則計畫前往中富良野一帶欣賞薰衣草田美景。

拼布之路

這是美瑛西北方的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主要景點的位置圖,拼布之路的主要景點是一些拍過廣告的主角們:seven star之木、親子之木、Ken & Mary之木、MILD SEVEN 之丘等~彼此間的距離並不遠,利用半天的時間即可逛完這些景點。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