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8

  2011年初訪北海道,回來後就把那時去美瑛富良野的實際交通經驗和使用票券,寫成了「日本北海道」夏季 美瑛.富良野交通攻略,承蒙大家不嫌棄、這篇文章這幾年來累積了許多的瀏覽量、也被問過許多問題,而這些問題有相當的重複性,加上後來又去了北海道幾次,關於道東、道北的交通也有些心得,因此決定寫一篇全北海道的交通攻略 ,讓大家去北海道時有個參考的依據。

這篇文章分為七個部分,先是介紹北海道主要都市和觀光區間的交通方式、車資,接著是常見交通票卷的介紹,另外還有北海道特色列車(目前先只放夏季的特色列車,冬季等今年冬天才放上來)和美瑛/富良野巴士、道東巴士的介紹,希望這篇北海道的交通攻略,能解決大家在北海道的交通問題。

DSC00307.jpg

DSC00303.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