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709.jpg

三井花園是日本著名連鎖商業旅館,在日本全國有多家的分店,我曾住過熊本、京都三条的的三井花園旅館,對於三井花園旅館好吃的早餐、還有紓解疲勞的溫泉印象深刻,是個人頗為推薦的住宿好選擇。這次要介紹的三井花園都新町別邸,是在去年、2014年三月份才開幕的新飯店,是三井花園集團中較為高檔的一間,和一般三井花園飯店不同的地方在於:三井花園京都新町別邸不論在外觀、或是室內設計上,都採用了許多京都町家元素在裏頭,結合新潮的西方洋式元素於傳統日本建築風格之中,是一間非常風雅的飯店

較高檔的設計也需付出較高的代價,三井花園京都新町別邸一晚的住宿費用、比一般的三井花園飯店高上一截,一個人一個晚上大約是日幣13000円(含早餐,其他的三井花園飯店大約7-8000円),不過如果早點預定、在許多訂房網站都有早割優惠(11000円左右、含早餐),而如果選擇較冷門的週間時段又會有更便宜的價格,例如我住的那天是周三,利用Jalan訂到的價格是9544円(含稅),如果是用這個價格,我覺得三井花園京都新町別邸有無敵的C/P值!

三井花園京都新町別邸 Booking.com訂房

這篇文章才剛開始,但是我要先說出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