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158.jpg

小金井公園位於東京都西部、JR中央線「武蔵小金井」站附近,公園內占地2.4公頃的櫻之園,擁有440棵的櫻花樹,是都內的賞櫻名所之一。小金井公園雖說是日本櫻花百選之一,但知名度和東京都內其他賞櫻名所比起來低了不少。不過最近「武蔵小金井」這個地方還蠻紅的喔,原因不是櫻花、而是「武蔵小金井」有間香菸攤,這間香菸攤的看板犬是一隻可愛的柴犬,會招呼客人、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這天從早開始下著大雨,雨勢到了下午越下越大!老實說邊撐傘邊花見邊拍照實在稱不上浪漫,從JR站轉搭巴士到了小金井公園後又在公園徒步走了很長的一段距離才找到櫻花(小金井公園非常的大,櫻花聚集的地方是在「江戸東京たてもの園」附近),這種淋的一身濕的花見走來實在辛苦啊~

好在小金井的櫻花群頗為壯觀,即使在大雨之中仍掩蓋不住櫻花的美麗。不過邊拍櫻花難免還是會想著:如果是在好天氣來此花見、會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啊!

到訪日期2014.04.03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