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895.jpg

到網走看流冰是此行的主要目標!這最主要的目標也是最不確定的行程,天氣太冷有暴風雪時破冰船會停駛、天氣太好時有時也見不到流冰的身影。總之要天時地利人和加上人品端正(?)才能看得到流冰啊!這趟去網走還蠻幸運的,第一次來網走看流冰就能成功看到流冰、實在太開心了!(在網路上和網友分享時、有網友說她來網走四次,三次船停駛,唯一出海的那次卻看不到流冰...)看來網走的流冰和藏王的樹冰可並列為日本冬季最有名、卻也最難看到的美景了。

北海道鄂霍次克海的流冰厲害之處,在於這裡是世界上能看到流冰最南端的地方,不用到冰天雪地的北極圈就能看到漂流在海上的流冰奇景,無怪乎每年吸引大量的觀光客到此乘船、賞流冰。

流冰約在每年的一月~三月間出現,其中以二月份看到的機會最大!除了網走之外鄰近的都市「紋別」也能搭乘流冰船出海看流冰。

DSC0282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