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628.jpg

日本是個很會包裝、宣傳的國家,這種民族特性不但出現在商品上、也很將他們的這樣專長應用在旅遊上,因此日本能成為世界有數的觀光大國。一年四季,日本都有許多值得到訪的地方,春櫻秋楓自不用說,滿山遍野的櫻花與楓葉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眼花撩亂如癡如醉...而炎熱的夏季、則有數不完的祭典可以參加,感受屬於日本特有的祭典氣氛,而天寒地凍、處處枯藤、老樹、昏鴉的冬季呢?別擔心,冬季時許多地方都有屬於季節限定的點燈、雪祭活動,吸引人們前往觀光。

東北北部屬於豪雪地帶,在冬季有許多雪祭活動,如米澤的上杉雪燈籠、橫手的雪屋祭典かまくら等......而位於本洲最北端的青森縣弘前、也有一項東北冬季的盛事-弘前城雪燈籠祭。弘前城雪燈籠祭和八戶えんぶり祭、岩手雪祭、秋田橫手雪屋祭かまくら、男鹿半島生鬼柴燈祭並稱為陸澳地區五大雪祭,弘前城雪燈籠祭開始於西元1977年,今年(2018年)則是第42回舉辦。每年二月初、弘前城內砌起一座座由市民親手製作的雪燈籠,為寒冷的冬日帶來心靈上的安慰與暖意。

2018年弘前城雪燈籠祭

舉行日期:2018年2月9日(五)~2018年2月12日(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