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009.jpg

井之頭恩賜公園(因為天皇向民眾開放、所以被稱之為「恩賜」,上野恩賜公園也是!)是一個以「井之頭池」為中心的公園。「井之頭池」是神田川的源流,在江戶時代被稱為「神田上水」的神田川是江戶人的重要飲用水源之一。井之頭公園原本是幕府將軍/皇室的御用林,在西元1913年時下賜給東京府(現在的東京都),1917年開始成為「恩賜公園」並對外公開。井之頭恩賜公園一直是東京都內有數的賞櫻名所、1990年時更被選定為日本櫻花百選之一。

雖然我是第一次到井之頭恩賜公園賞櫻,但在非賞櫻季節其實已經造訪此處多次-目的其實是要去參觀位於公園另一側的「三鷹之森美術館」。來那麼多次卻從來沒有好好逛逛這個地方,這次就趁著櫻花怒放的春櫻時節,放慢腳步、領略園中的櫻花之美。

到訪日期:2014.04.03

DSC0300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