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406.jpg

前一篇還在四國的松山、這一篇就跑到中部的名古屋來啦?是的、沒錯。這年我的賞櫻之旅就是一趟橫跨半個日本的櫻花百選之旅阿!這一篇要介紹的是位於名古屋的「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是德川御三家-尾家德川家的居城,其建築之宏偉在日本古城中少有其他古城能望其項背,光隨便一個「櫓」的規模就可比其他古城的天守。可惜的是名古屋天守毀於二戰戰火,現今只能用重建天守遙想當年風華。要提醒大家的是-名古屋城雖然是100名城、但它不是「日本櫻花百選」喔(其實沒差啦!因為還是很美...除非您有和我一樣的蒐集強迫症,否則真的不用執著於百選的名號)這趟來名古屋城主要目的,其實是要補改當初忘了蓋的百名城印章,會看到滿開的櫻花、也算是個令人竊喜的豔遇。

造訪日期:2014.04.01

DSC0127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