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160.jpg

日本櫻花百選中有不少景點是日本古城,如日本百名城中就有20個既是日本100名城、同時也是日本櫻花百選,古城配上美麗的櫻花實在動人,追逐百城之旅中有段時間正好遇上了櫻花盛開之時,那趟逐城之旅是百名城制霸途中最美麗動人的回憶之一....如果問我什麼季節進行百名城攻略最為適當?我會回答道:春櫻盛開時,就是最佳時機!

而在我看過的櫻花季的日本古城中,這篇文章所要介紹的松山城是最美的一座古城、沒有之一!(我期待未來想去的高遠城、二本松城或弘前城能看到超越松山城的美景。)這天在湛藍天空下怒放著的櫻花美到不可思議,讓我這樣鐵錚錚的男子漢都尖叫出聲-太美了啊!!!!救命啊!(食神中薛家燕口吻~)

(造訪日期:2014.03.31)

有關松山城已經寫過一篇較詳細的介紹文,因此就不再重複松山城的建築和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