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宮崎.jpg

近年來國人興起一股日本旅遊熱潮,只要有連續假期或是日本的櫻花、楓葉季節,日本各地處處看得到臺灣遊客,而台灣遊客赴日旅遊的主要目的地一開始是以東京為主、這幾年來又興起一股關西、京都熱潮,另外夏季的北海道薰衣草、冬季的合掌村雪景也是非常吸引臺灣人到訪的景點。而隨著國人赴日旅遊次數的增加、許多朋友一年去日本旅遊超過一次以上可說是家常便飯,對這些經常到訪日本的遊客來說一些熱門的景點、地區早已造訪多次,因此開始把眼光放在一些臺灣觀光客較少前往、但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的地區。如位於日本列島南端的九州,就是近來興起日本觀光熱點。

宮崎縣位於九州南端,是日本除了沖繩縣、鹿兒島縣以外最南端的地方,相較於日本其他地區位處日本南端的宮崎縣氣候較為溫暖宜人、和臺灣的氣候較為相似!因此近年來在宮崎縣栽種了許多亞熱帶的水果-如宮崎縣的芒果、不論是品質還是數量都堪稱日本第一。另外宮崎縣也是日本皇室的發源地-日本皇室之祖、首位天皇神武天皇的曾祖父-「瓊瓊杵尊」由天上降臨人間「天孫降臨」傳說的發生地。因此宮崎縣不但有宜人的景色、好吃的水果和宮崎牛,更是日本皇室和神話的故鄉,是非常值得探訪的地方。

DSC03322.jpg

一出宮崎車站,就看到著名神話「山幸海幸」神話中的主角:山幸、海幸和豐玉姬。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