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第一次聽到「木と根」是從好同學、京都日本語學校大家的好媽媽ERICA的這篇文章所得知的,記得當時她老人家大力的向我推薦這間店時我心中還斥之以鼻、想說好店我京都李敏鎬哪有可能不知道?(自以為是)但既然她大力推薦了、我也就默默的把「木と根」(中譯木和根,聽起來很虛弱)記在心裡,想說有機會再去看看...過了幾個月、時節進入夏天,有天在FB上看到語言學校的學妹-京都技安妹小柔去吃了這間店的かき氷(就是刨冰),小柔提到這裡的かき氷居然在食べログ中排名京都第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這種ランキング的東西有強迫症和蒐集癖,知道這裡的かき氷是京都第一後就把「木と根」從有機會再去的名單升上了一定要去的名單

在八月中的某一天,我來了!在下京區的小巷中尋尋覓覓了好一會兒~才發現了「木と根」的身影,緩緩走到「木と根」的店門前、整理了服裝、撥了撥劉海正準備進入店門時、發現店門上貼著「定休日」。

是的,她沒開。(大家注意了「木と根」很任性的周三周四沒開!)

不死心、我第二天又帶著京都日本語學校的柏木由紀一同前往,這天「木と根」開是開了,但店內滿席要留下電話等候,由於那時已經下午四點多,而「木と根」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想了想這一天應該吃不到了,我們只好放棄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