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俗稱嵐山小火車的「嵐山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是到嵐山的人氣觀光設施,到了嵐山許多人會把嵐山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排入行程當中,而我對嵐山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也有份特殊的感情:我第一次看到京都楓葉的照片、就是多年前在MOBILE 01上網友分享的嵐山小火車賞楓照片。多年後幾乎跑遍京都大大小小賞楓景點的我,卻始終沒有在楓葉季節搭乘過嵐山小火車(只有在2009年的夏天搭乘過)。原因就是做事情沒什麼計畫又懶得提前去預約的我,每年賞楓季都錯過了嵐山小火車的預約時間,等到想起來才發現早已預約一空,幾乎全部滿席了。去年(2013)年在賞楓季節到訪嵐山好幾次,有天發現嵐山的賞楓景點已經全部跑完,似乎沒什麼景點可跑的我決定去トロッコ嵯峨站碰碰運氣,現場買買看看有沒有票,結果運氣不錯,當天買還買到了票,讓我終於搭上了楓葉季節時的嵐山小火車。

2018年頃時間:11月12日

一、規劃一趟嵐山小火車旅程有三種方式:

1、搭乘嵐山小火車往復,就是從トロッコ嵯峨坐小火車到トロッコ龜岡後、再坐同一台小火車回嵐山。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