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北海道的道東三湖:摩周湖、阿寒湖、屈斜路湖是道東有名的觀光景點,但這三個地方彼此間距離甚遠,一般人遊道東大多採取自駕的方式旅行,不過對於不會開車的人和像我這種經常一個人旅行的人來說自駕有些不方便或是不划算、因此要前往道東三湖可說是困難重重。這次原本的計畫是住釧路、摩周各一晚,從車站前搭巴士前往摩周湖和阿寒湖,由於巴士班次不多,導致如果要兩個湖都去可能需要2天的時間,因為花的時間太多本來都已經要放棄了其中一個湖的行程了!好在我上網搜尋阿寒巴士的時刻表時發現了阿寒巴士有個遊遍道東三湖的行程,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ピリカ號」。

「ピリカ號」是阿寒巴士推出的觀光巴士,只要事先上網預約(預約網頁:http://www.akanbus.co.jp/sightse/s001.html)就可以在指定日期乘坐「ピリカ號」遊遍道東的各大旅遊景點,不過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ピリカ號」並不是每天都有的巴士,主要運行時間是每年的4月到10月底,2018的運行時間如下:

2018年「ピリカ號」運行時間:

2018年 4月26日(四)~11月11日(日)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