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089.jpg

梅小路公園位於京都車站附近,公園內除了有廣大的草地、樹林供人散步運動外、還有京都水族館和梅小路機關車博物館等  著名觀光景點,但許多人不知道(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在梅小路公園的最西側、靠近梅小路機關車博物館的位置有一座日式庭園「朱雀の庭」,這座「朱雀の庭」每年楓葉季會有難得的夜間點燈活動,紅葉打上燈光、倒映在水中有著和白天時不同的美,非常值得一看。

過往「朱雀の庭」點燈的時間每年只有3天左右,但因為這幾年來「朱雀の庭」點燈人氣節節高昇,夜間點燈的時間也越來越長,2016年時點燈的時間已延長到了10天,拉長了點燈期間,也漸少旅人向隅的遺憾。在楓葉季節到訪京都,請勿錯過欣賞期間限定夜間點燈活動的難得機會。

2019夜楓(紅葉ライトアップ)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