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8283.jpg

近年來興起了京都町家民宿風潮,利用京都傳統町家改裝的各式民宿如雨後春筍般的四處林立,古樸的建築、便宜的價格吸引許多到訪京都的旅人們,而每間町家民宿雖然都是由京都傳統町家改建、但不同的建築物有不同的風格,每間民宿都各具特色、讓人每間都想住住看。這次我住這間町家民宿,是著名的町家民宿「糸屋」所開設的二號店「ITOYA stand Guesthouse」。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ITOYA stand Guesthouse 」

ITOYA stand Guesthouse是間非常新穎的民宿,今年(2014)四月份才開幕,「ITOYA stand Guesthouse」就位於「糸屋」隔壁,兩間相同老闆又相鄰的民宿卻有著不同的風格。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