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079.jpg

位於九条的平價設計旅館HOTEL ANTEROOM KYOTO是這幾年頗具人氣的京都設計旅店,京都的和式旅館、町家民宿眾多,但像HOTEL ANTEROOM KYOTO這樣具有設計感的旅館可說是非常少見的,因此很早就列在我想住的京都旅館名單中。實際住過以後、我對於ANTEROOM的評價甚高!除了地段不算好、其他所有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透過Booking預定HOTEL ANTEROOM KYOTO

nEO_IMG_DSC09095.jpg

ANTEROOM位於京都車站南側的九条,離ANTEROOM最近的其實是上圖這個巴士站「烏丸札ノ辻」,但經過這一站的巴士一小時只有一班,因此住在ANTEROOM時最方便的巴士站其實是207巴士會經過的「大石橋」。從大石橋站下車、走到ANTEROOM的時間大約是五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