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298.jpg

實際上我不曉得First Cabin算不算是膠囊?但就它的住宿型態而言似乎跟膠囊旅館比較接近,所以就暫且把它歸類為膠囊旅館類型吧!知道這間旅館很久了、兩年前(2012年)到京都賞櫻由於決定的晚、京都旅館早就已經預訂一空,上訂房網站搜尋的結果在為數不多的選擇中就看見了First Cabin,但當時對於不能鎖房門這一點有所疑慮,因此後來決定住在大阪的東橫INN。但這一次住過First Cabin後對於當初的決定十分後悔、早知道那時候就訂First Cabin了阿!

先把我對First Cabin個人的評價寫在前面:價格便宜地點好交通方便,雖然是膠囊類型的旅館卻有很大的隱私空間,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透過Booking預定First Cabin Kyoto Karasuma(第一艙京都烏丸)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