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伊右衛門和中村藤吉都是京都有名的抹茶老店,而伊右衛門的事業版圖更加龐大,和SUNTORY合作的茶飲料不但在日本全國的便利商店、販賣機都可以買到、連台灣的日系超市都能見伊右衛門茶飲料的身影,可說是日本茶飲料的第一品牌。而求新求變的伊右衛門不畫地自限、除了專注傳統本業外也嘗試了許多多角化的經營方式,希望為傳統企業創造出新的未來。如今天要介紹的伊右衛門サロン京都 (伊右衛門沙龍京都)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伊右衛門サロン京都 (伊右衛門沙龍京都)位於京都的三条通上、在三条通與烏丸通的交叉口,開幕以來口碑不錯、吸引不少人潮到此用餐。近年來台灣興起一股京都熱、而伊右衛門サロン京都在台灣遊客中也頗為知名、許多網友們也曾經造訪此處用餐。

伊右衛門サロン京都店內的料理品項非常多、除了可以品茶外從早餐、午餐到下午茶、晚餐,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料理可供選擇,是一間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適合用餐的餐廳。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